最新訊息 百竣家電歡迎來電洽詢,竭誠為您服務

♦    舉凡是家中或是各式商業用冰箱有以下問題 -    
冰箱不冷、冰箱加灌冷媒、冰箱漏滴水、冰箱換壓縮機...等等各種冰箱故障修理,
百竣家電維修站提供您最專業的技術維修,只要您的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人員馬上
到府為您提供即時的檢修服務喔。
提供 全省冰箱維修, 服務專業又快速 / 冰箱修理收費合理 / 修理冰箱安全有保障 ,不管是國產
冰箱維修,或是進口冰箱維修皆有專業技術人員,針對各種冰箱維修故障問題排除,全省各地設有冰箱維修服務站。

 

 

 

 

1.   變頻冰箱具有耗電量小、節能率 高、靜音、環保、製冷快等特點。採用數位變頻技術,可以使冰箱壓機自動調節工作狀態, 不但降低了噪音,而且節省了電能。變頻冰箱的節能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2.   變頻 冰箱的冷凍能力比普通冰箱提高 20% ,節能效率則提高40%左右,而噪音則2-3分貝
3.   由於變頻壓縮機開停次數減少,溫度沖擊大幅度降低,溫差波動小,所以對食品保鮮的影響就會少。

4. 耗電少~ 由於壓縮機保持低速運行,同時變頻壓縮機開停次數減少,所以更大幅度地降低了能耗。與非節能冰箱相比,變頻冰箱每日約能 節省60% 的耗電量。
5. 噪音小 先進的變頻壓縮機,使變頻冰箱在開機或停機時不會像普通壓縮機那樣瞬間完成,從而有效地降低了啟停噪音,噪音值降低 10%以上
6. 變頻冰箱還克服了非節能冰箱壓縮機瞬時啟動造成電流過大從而縮短冰箱使用壽命的痼疾,冰箱使用壽命可延長3年─5年。

( 本網站與製造商及國內授權使用商標無)